close

前些日子在整理上課的筆記,由於上課是採講述方式的教學,多數補充資料用聽的總不及馬上抄下,於是我便在網路上搜尋了些相關資訊...

 

不過我偶然間找到了些有趣的【兩性定律】,貼來給大家分享...

 

 

【兩性定律】

 

觀看定律──男人看女人愛回頭,女人看男人愛低頭。
(別問我為什麼女人看男人愛低頭,我可沒低頭啊..不..是我沒看男人)

表現定律——男人在戀愛時表現得最勤快,女人在戀愛時表現得最溫柔。
(我承認我戀愛時很溫柔,但現在呢?小次郎你說!我‧溫‧柔‧嗎?)

征服定律——男人靠花言巧語征服女人,女人靠花容月貌征服男人。
(女人還靠身材吧!...我是這麼認為的= =)

談論定律——男人愛談別人的太太,女人愛談自己的先生。
(看來女人總把自己的另一半放心裡)

尋偶定律——男人找他愛的女人,女人找愛她的男人。
(大大的同意→男人找他愛的女人)

變化定律——男人在女人面前會變得勇敢,女人在男人面前會變得嬌媚。
(是嗎?可是麵線哥很怕蟑螂耶!)

關心定律——男人普遍關心自己的身高,女人普遍關心自己的體重。
(是啊~我也想像氣球一樣輕飄飄)

能幹定律——男人能不能幹看他的老婆,女人能不能幹看她的孩子。
(所以說...常有人說媽媽教得好)

缺點定律──男人最可愛的缺點是怕老婆,女人最可愛的缺點是眼淚。
(怕老婆是疼老婆,誰說怕老婆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