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兩個人的話
兩句話,同是語出驚人的話
讓我今天有點shock
雖然shock
但卻有點高興

今天千千帶了媽媽給的筍乾到家裡
心想接受了人家的好意
就打通電話去他家
跟家人打聲招呼
閒話家談了一會
寒喧的問了句“吃飽了嗎?”
媽媽說了句“我和你伯父兩個人而已,隨便吃就好”

你伯父這代表我被接受嗎?

接著晚上
爸爸看到筍乾
對我說“你老公又送筍乾來啦!”
你老公這是代表他被接受嗎?

現在的大人...
說話都這麼shock嗎?
好吧!
我該高興的
這代表我們之間的障礙變少了
也不用擔心不被認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