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麻吉結婚了,而她的先生對她真的很體貼、溫柔,看在好友的眼裡,真的是很幸福的一對,也很替她高興。也因為這樣,我和粉紅豬聊到了求婚相關的事...

粉紅豬說:「我認為最糟糕的求婚方式,就是在KTV裡了。」
「怎麼說呢?」我問。
「一點也不浪漫,而且約的都是一堆認識的人,在一個小小的KTV裡,一點情調也沒有。」粉豬回答。

確實是,終身大事隨隨便便的就決定了,一點也沒有被珍惜的感覺。雖然現在離婚、再婚率很高,可是應該沒有人會想要一輩子被求婚好幾次吧!所以啦!唯一一次的求婚怎能草率呢?

求婚─讓女人有了被寵的感覺。
求婚─讓男人有了面子的感覺。
求婚─讓兩人有了甜蜜的回憶。

既然對雙方都有好處,男人何必害羞呢?求婚這樣的喜悅,分享給大家知道不好嗎?


前陣子,得知妡妡有喜的好消息,再次碰面時,我問了她求婚的故事,她細細的說道...

早在求婚日的前幾個月,老公就跟我說:「X月X日櫃上有大型活動,我要去支援,所以不管那天有沒有排休,都沒辦法送你去上班。」

一直到前一天了,雖然他隔天排休,但他還是不忘提醒我隔天要辦活動,要很早出門,我就不以為意的也這麼認為了。

到當天,當天我是排早班的,而每早OO(消音)都要開早會,我也一如往常的召開早會;只是,那天的狀況十分怪,樓管以加強訓練為由,剛好抽點到我,明明我們的關係很熟,平常她都會故意跳過我的,今個兒怎麼點到我呢?點到我倒不打緊,倒是老是挑我錯,真不知樓管是不是故意找碴的。

就在我被點名示範的過程中,後面手扶梯一陣吵雜,我回頭一望,看到的是老公的前同事,心想雖然離職了,但是可能他們櫃上今天的活動真的很大吧!所以需要很多人來支援。我不疑有它的轉回身繼續示範著,但是幾分鐘後,後方仍然吵雜聲不斷,我再次轉身看看,沒想到當我一轉身時,看見老公手裡捧著花束,慢慢的從B1手扶梯上來。原來,那些聲音是樓下樓層的人跟上來湊熱鬧的聲音。

當時我腦子一片空白,只是感動的一直落淚,身邊的人越圍越多,連樓下兩層樓的櫃員們都急到一開完早會就馬上跑上來看狀況。而身旁的阿姨們也跟著起鬨,雖然多數是已婚的,但還是被這畫面感動到一起流淚,各個都感動的直叫我快答應這求婚,整個場面充滿著歡笑與淚水。

因為感動,讓我什麼也沒多想的直說「我願意、我願意」,要不是老公的同事提醒了我「ㄟㄟ...婚戒都還沒戴就答應喔!」,我可能就輕易的被一束花和一個驚喜而收買了吧!


聽完這些,果然,這比KTV求婚的橋段還精采!姑且不論婚後妡妡的老公是否還是常會精心安排事件給她,至少他願意用心去給妻子一個美好的回憶,而這場求婚記也讓他的愛妻一輩子印象深刻了。

唉...我的男人啊!有沒有又學了一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