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去逛大創挖寶,大創的特色就是每樣產品都NT$39,所以很適合挖寶。我逛著逛,看到一系列的假睫毛,由於從沒戴過假睫毛的我,怕用不習慣買多了浪費,找好多地方賣單副的也要百元起跳,所以在大創買一副來玩玩只要39元,算是很符合經濟效益的。

妍婭嬉雙眼皮兩用眼部造型膠



不過這副假睫毛是不附睫毛膠的,所以要另外買喔!雖然假睫毛本身稍微有點黏度,但是我覺得還是抹一點膠會比較牢固;如果只是想買來玩玩的,可以在大創順便買個便宜的就好了。

起初我是隨便買,不過最後發現這副睫毛戴起來超好看,所以我就自己跑去美容材料行買好一點的睫毛膠,因為第一次買,就參考用看看材料行小姐推薦的牌子──妍婭嬉雙眼皮兩用眼部造型膠(特黏),6ml / NT$150,白色膠。




在大創挑了好久,每一款都讓我好奇,最後愛自然妝的我,當然還是選保守一點的款式啦!所以最後選定高級透明線睫毛6號,特色是纖長、捲翹、根根分明、自然(不濃密),就是下面照片這款啦!
大創-高級透明線睫毛6號大創-高級透明線睫毛6號


接下來就是跟大家分享戴上的樣子囉!
1. 首先,非常不滿意是單眼皮的我,所以我堅持要貼雙眼皮貼,這樣眼睛會放大一點;只是貼了這麼多次,我還是沒辦法貼成雙眼皮,永遠都是內雙眼皮。下面這張照片是貼上雙眼皮貼後的樣子,還沒戴上假睫毛喔!稍稍可以看到雙眼皮貼吧!
雙眼皮完妝

2. 先用睫毛夾把真的睫毛夾翹,戴上才會更自然。

3. 拿起假睫毛,稍為比對自己的眼睛長度後,分別從頭尾開始修剪,修剪後長度最好比眼睛實際長度短4-6mm,所以要以假睫毛正中央往頭尾方向調整長度。訣竅:修剪頭尾到實際長度後,頭尾再各修剪掉約2-3mm,避免戴上後硬梗會次到眼睛不舒服。

4. 修剪完後,拿著假睫毛,塗上睫毛膠,稍待10秒鐘,等膠約7-8分乾再黏上。
塗上假睫毛黏膠

5. 把假睫毛黏於真睫毛的水平上方,不是和真睫毛重疊的上方哦!不然卸掉時會連真睫毛都一起拔下來了。(痛)

6. 用食指與大拇指把真假睫毛的眼頭捏一下,眼尾也是同樣的做法,讓假睫毛更牢固。

7. 完妝囉!下面是我眼睛微閉的樣子,眼尾睫毛有點嫵媚的樣子~  右圖是睜大眼根根分明的效果。
高級透明線睫毛6號-完妝正面瞇眼高級透明線睫毛6號-完妝微側
側拍效果
高級透明線睫毛6號-完妝側拍
加上臉部彩妝,整體妝感如下。
暖色系2009-07-02白燈2009-07-02
和沒戴假睫毛的樣子比較,真的有差...
自拍9自拍10

結論~
眼妝妝感很自然,看不出來濃妝艷抹的感覺,眼睛也因此感覺深邃不少,所以有戴還是有差啦!只不過可惜的是這副假睫毛是Made in China,很多人可能都會聞之喪膽了吧!如果是日製或台製的話,接受度應該會更高。另外惋惜的是...沒想到戴起來效果這麼好,再回頭想想價位就覺得39元一副貴了所以有機會還是到美容材料行挖寶看看,說不定有類似款的10副才200銀兩左右。

順便一提,由於這是第一次使用假睫毛,所以可能還是弄得不夠完美,像是真的睫毛不夠翹,稍稍會看到兩層睫毛等問題與瑕疵;所以在此提醒,真的睫毛一定要夾翹一點,這樣才剛好可以把假睫毛撐起來,另外,如果怕眼瞼白白的,可以加畫眼線,若還希望睫毛能再自然一點不露出破綻的,那可以用睫毛膏刷一下,讓真假睫毛混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