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半個月了都沒寫文章,真久呢!

說真的,最近都提不起勁寫文章。原因之一是自己太忙就懶了,另一方面則是覺得自己辛苦寫了大半天的文章沒什麼人看,也從沒上過什麼專欄、首頁的。(嗯...我很愛面子吧!其實也只是想說光榮的事我也想參一腳啦...)

老實說,誰不喜歡出名的感覺呢?我也喜歡啊!(看來我的內心多寂寞啊!我需要被熱情簇擁的感覺)

不過最近釋懷了,因為上專欄這種事呢...非常的主觀,如果官方的人喜歡你的文章就有機會上啦!或許文章夠暴笑、無厘頭......都有可能被選上,不過我也有看過文章內容平平卻上專欄的,所以...是運氣問題吧!

最近想想,其實有沒有上專欄也不是那麼重要了,那單純只是臉上有光而已;而且這只是一時的,久了別人也會遺忘的,所以...只要有人願意看我的文章,和我分享話題、和我聊聊,我就很開心啦!重點是我家的那個小次郎,如果能把我每天文章都看過,我會更開心他這麼在意我的事。

知足點想,其實我很幸運了,從加入電影咖後,陸陸續續的一直中獎,免費的電影票、in89的會員卡、電影原著小說;在現在不景氣的時期,沒發什麼大財卻一直有中獎的機會,也算是幸運了!上專欄和中獎相比,我想...還是中獎比較好,面子和財富...還是財富好吧!那...就讓我繼續的一直中獎吧~~


題外話,感謝你看完我的自言自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