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謝謝姊姊每天下班加工幫我做MV,雖然姊姊一直說做不是很好,雖然有些人嘴很X(消音)說些有的沒的,但在我心中,這幾個MV是最棒的,更是最棒的禮物!婚紗也是最棒的!不要理會那些因為不拍他家婚紗就酸人的沒品人的話。

從知道訂婚日期開始,短短一、兩週內要趕出這幾則MV,是很大工程的!所以會許有些地方不那麼完美,但請各路朋友給予祝福多於批評囉!我姊姊是最棒的,不希望大家用很嚴苛的角度欣賞這些真心祝福的MV,感謝~

由於檔案太大啦~所以有壓縮過,畫質會有點影響,見諒囉!還有可能會遇到頻寬的問題,如果開不太起來,就先按播放,然後都暫停給它跑,有時按播放了要請稍等幾秒讀取喔!請有耐心點,就像看Youtube影片一樣。



先前po的是訂婚宴放的影集,這次重po的是姊姊剪輯的完整DVD內容,連圓標和外盒都設計了,好滿足~
圓標  DVD外殼



首先,當然是Opening啦~~(沒音樂的啦~)



第一則  由我的成長照片開頭,開頭是很棒的歌聲,是我珍藏的音樂,分享給大家~
 


第二則  新郎的成長照片,千千二專時期是我們交往的初期,所以我沒有很多他這時期的照片>"<
 


第三則  我們兩個甜蜜的合照~
 


第四則  我和家人的回憶點滴~
 


第五則  我和朋友的珍藏回憶~
 


第六則  婚紗照MV~



第七則  訂婚當天的紀錄片~



第八則  自製喜卡回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