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星期之中,我會有兩次機會可以碰到小捲高中的學生
某天,我下了公車,在往學校的路上走著
偶然的看到一對小情侶
走在他們背後的我,看著他們今天的一舉一動
不禁地在心裡暗自竊笑,真是可愛的一對情侶…

我眼前的小情侶
女孩長的嬌小,男孩長的高大
讓我想起了自己的狀況也是如此
真是有親切感ㄚ~~

走在背後的我,看到女孩害羞的看著男孩
第一次
女孩悄悄的想牽住男孩的手
但是男孩抽手離開
女孩疑惑的看著他
男孩沒說什麼

第二次
女孩再次地偷偷的把手靠近男孩的手指
正想牽住他時
男孩用力的推開了她
女孩眼眶含著淚水,但她沒有哭出來
 
第三次
女孩還是想再試著牽住男孩的手
可是男孩卻轉身離開了

在他們後面的我,看的好氣又好笑
第一次,男孩抽手離開…是因為…他的包包滑掉了
第二次,男孩推開了她…是因為…他們中間有一坨米田共
第三次,男孩轉身離開…是因為…他轉進早餐店要買早餐

試著想想這畫面…挺好笑的…
不過卻讓我覺得很羨慕
這樣淡淡的感情何嘗不好呢??
男孩推開她,其實也是為她好不是嗎??
女孩其實也不用想太多,感情就是順其自然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