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懷疑,我的唇色究竟是粉色還是偏白的?

由於皮膚白唇色也跟著淺淺、淡淡的,嘴唇在螢光燈下照射著,近看是粉色的,但遠處看卻是偏白的。像我這種唇色的,其實什麼顏色的唇彩都適合,但是還是要配合膚色啦!因為嘴唇像白紙一樣,顏色上去了都能顯色;不過喜歡自然調調的我不希望唇色過於明顯,這種情況下,粉色、桃色系的唇彩最適合

前幾天,自己隨處亂逛,在開架式彩妝櫃前晃了好久,看到前陣子很紅的唇蜜──資生堂INTEGRATE水艷柔光唇蜜,目前出了8色。
INTEGRATE水艷柔光唇蜜

試了幾款,BE230蜜糖杏色RS226糖心粉紅PK395水漾蜜桃三色最自然、偏向無妝感;而挑了好久,最後選定PK395水漾蜜桃,做為初次使用的產品。

▼PK395水漾蜜桃外盒包裝&產品包裝
水艷柔光唇蜜PK395水漾蜜桃-外包裝INTEGRATE-PK395水漾蜜桃-外包裝

▼打開看看彈力矽膠材質的質感如何
水艷柔光唇蜜PK395水漾蜜桃-外包裝水艷柔光唇蜜PK395水漾蜜桃-外包裝
用手摸抹頭有QQ、彈力的感覺,可是實際抹在唇上,似乎不夠咕溜、有點不順手,或許是擠出的量不夠多,不過斜頭設計在塗抹時能與唇部服貼水滴抹面的設計讓唇蜜能很集中的塗抹在唇上

▼試用前唇-暖色燈 V.S. 螢光燈
唇彩前-暖色燈唇彩前-螢光燈

▼試用後妝感-暖色燈
唇彩後-暖色燈唇彩後-暖色燈

▼試用後妝感-螢光燈
唇彩後-螢光燈唇彩後-螢光燈

試用心得:
設計─設計特殊,但抹頭不夠順手
顏色─尚不夠多樣,但顏色都很粉亮,PK395自然
價格─2.6g / NT$350,稍嫌貴
包裝─輕巧包裝,方便攜帶
質感─產品質感優,有高貴的感覺
整體評分(滿分5顆)得

有興趣或是唇色和我相近的人,不妨可以試看看喔!


P.S.第一次寫妝文,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