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個月前和婷碰面,在分離時看到婷的指甲閃著淡淡粉嫩的光澤。女人嘛!看到美的東西就會不禁眼睛一亮,於是當下我也管不了趕著要回家這件事,馬上拉著婷的手看了看。

我:「婷~你指甲好健康,顏色好粉嫩哦!」
婷:「沒有啦!是指甲油啦!」
我:「真的嗎?顏色好自然,哪買的?多少錢?」我抓著婷的手看來看去。
婷:「SKIN FOOD買的,價格不貴的樣子,但我忘記是多少了。」
我:「OK!那你再跟我說囉!」
婷:「嗯~」
就這樣,我回家等著婷的好消息。

晚上MSN跳出了婷丟話的視窗,SKIN FOOD 荷荷巴指甲油PK003閃亮粉紅

過了好久,我終於有空到SKIN FOOD找這款指甲油;當下,我毫不猶豫的直接拿了一罐往購物籃一放。

所以現在又來分享我的試用心得啦!


▼外包裝
SKIN FOOD 荷荷巴指甲油PK003閃亮粉紅SKIN FOOD荷荷巴指甲油PK003閃亮粉紅
包裝像糖果,握柄的部份很特別,在真正的握柄外加了金色厚紙板包住,金色的握柄,有皇家用品的感覺。(左圖載自SKIN FOOD官網)

▼成分說明
內涵豐富的荷荷巴油,同時也可以補充指甲所需的營養,讓指甲可以更加健康不容易斷裂,色彩更持久。

在日光與暖色燈光下的差異
PK003指甲彩妝後-螢光燈PK003指甲彩妝後-暖色燈
擦上後,原本蒼白的指甲多了份光澤與粉嫩感看起來變得很健康。用兩種不同光源照射做比較,指甲都呈現粉嫩、透亮的感覺,指甲無妝感。如果刻意留一點指甲,擦上後,手指看起來更修長。如果嫌顏色太淡,可以多次反覆塗抹,增加色彩飽和度,讓色彩更加鮮明。

試用心得:
設計─瓶身像糖果,握柄用金色厚紙包住像皇家用品
顏色─自然、粉嫩
價格─NT$100 / 9 ml,算是OK的價位
包裝─輕巧、可愛
質感─添加荷荷巴油,讓指甲不僅美麗又健康
整體評分(滿分五顆)得(四顆半)


小撇步分享~
由於指甲油這類產品放久了容易變穠稠,變稠了就很難塗抹,容易糊掉,所以當天我詢問過專櫃小姐關於這方面的問題,專櫃小姐給了我ㄧ些建議。

專櫃小姐說:「由於指甲油接觸過空氣後,就容易變稠,不論是否常用,只要開瓶過都會有這種現象發生。通常變稠後,指甲油抹在指甲上就會變得比較厚重,相對的,風乾的時間也需要比較久,為了讓指甲油好塗、快乾,其實可以把指甲油冰在冰箱裡,冰在冷凍庫的效果會更佳。但是,冰過的指甲油在開瓶時,刷頭最好在瓶口稍微潤一下,這樣會更好塗。」

說真的,我很好奇冰在冰箱這個動作,這樣指甲油不會結凍嗎?我向專櫃小姐提出疑問,不過她說她保證不會;於是我回家拿了舊的指甲油試看看,研究證實,真的不會結凍、結冰,所以真的可以放心這麼做。

只是試用冰過的指甲油後,可能是不常這樣做,所以塗的時候不夠熟練,動作就矬矬的。專櫃小姐有提醒,冰過的指甲油要在退冰前抹好,在冰冰的狀態下塗,是最好塗、最快乾的。

在此分享這個小撇步,大家可以參考看看!有機會可以多練習幾次,應該會越練越上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