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越來越多人從別家部落格搬家
想當然爾當初的我也是嘛!(真不好意思>///<)
不過這不是大家的錯ㄚ
如果服務的好,當然會想繼續留下

老是當機開不了
背景老是自動變成雪地般的一片雪白
網誌打一半就貼心的幫你把打字框清空(真貼心丫)
上傳數度慢
既然這樣,還不如搬家吧!

我不是在鼓吹大家要搬到這來啦!
但是,有朋友問我該怎麼割捨no name
裡頭有很多他們過去的回憶
他們捨不得放著離去
之前的我也是這麼想
不過這麼差的狀況
讓我實在不想在繼續待在那
於是拙拙的我就利用了幾天的時間
把之前所有的文章
用手動方式一篇又一篇的貼到這來
但是其實…pixnet有搬家功能
最後搬完文章後我也傻眼了
所以今天,我來教大家怎麼從no name把網誌搬過來的方法

從無名把網誌搬到Pixnet的方法:
1. 首先當然要先加入Pixnet會員才行丫,請點這個網站
2. 登入自己無名小站的網誌點選網誌管理
3. 在基本設定裡,滑鼠滾到網頁最下源,在下載網誌備份檔案點選下載
4. 回到Pixnet,到網誌的管理介面
5. 在網誌管理點選他家網誌匯入
6. 接著會看到下圖的畫面
   「請選擇匯入來源」選擇無名小站www.wretch.cc
   「上傳該站匯入檔」點選瀏覽,選取剛剛在無名儲存的檔案
   記得點選「按我開始搬家」
7. 稍微等一下下,不要切換網頁喔!

註:若失敗,請點選Pixnet服務專區網誌相關問題這網站,留言給站長,請站長幫你上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