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稀記得...我和男友兩人到外地玩,選了間旅舍住了下來...

 

因為他家在中部,假期又不多,他需要趕回家陪家人,所以剩我一人在旅舍。
而我因此感到有點小無聊,就暫時離開旅舍,到附近商店逛逛。

 

當我再度回到旅舍時,霎時我發現...房門鑰匙不見了
而我...也忘了房號是多少,剩下一個人。
鑰匙好像弄丟了,不敢問櫃檯,覺得無依無靠,
有點害怕,恰若做錯事的孩子一般。
所以我先試著找辦法解決,依照先前的路線走看看,終於找到了房間。

 

但...
房門居然是開的??
怎麼會??
難道是我忘了鎖門??
還是遭小偷了??
有點忐忑不安,該進去還是...

 

或許我是大膽了點,我鼓起了勇氣走了進去。
東西都還在,看來是沒有遭小偷。
呼...好險...
咦?鑰匙在梳妝台上耶!
看來我是忘了帶出門了

 

突然間...
有個人從浴室走了出來,嚇了我一大跳。
「原來是你,你不是回家了?」我說。
「我想了想,還是回來陪你好了!」他說。
原來是男友踅回來陪我...

 

~~~~~~~~~~~~~~~~~~~~~~~~~~~~~~~~~~~~~~~~

 

這是昨晚的夢境

 

從夢境讓我體會到,他在我心中佔了很大的分量
在潛意識裡,我認定他對我是這麼的好。
而這夢...也讓我帶來了麻煩,
這應該是個預知夢,但我卻無法避免。

 

因為今日...本人出門買早餐時,只帶著鑰匙和剛好的早餐錢出門。
當我到早餐店時,我才發現..帶錯鑰匙出門。
家裡沒人在,別奢望有人幫我開門了,
這是否真的很像夢裡的情形,一樣進不了門。

 

沒有錢、沒手機、沒鑰匙
穿著居家服,借了早餐店的電話,撥通電話給朋友。
因為她常看到我出紕漏的不是這種事,所以她不敢置信。
我這傢伙怎麼會有這麼糊塗的時候??
別這麼說...我可是也會有失誤的時候呢!
我的糊塗...妳們都了解...我的朋友

 

經過這番折騰後,我回到家了,花費了近4小時的時間,
大半天的時光浪費了>"<
我下次絕對不可以再這麼粗心了,
很感謝她收留我好長一會兒,讓我能撥電話給家人,
也感謝她送我去拿鑰匙 。

 

我不是什麼都厲害的人,
我也會有出差錯的一天。

 

順道一提...
不了解我的人,請別把我當聖人!!
這會讓我很生氣,
因為人不是萬能的,我當然也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