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去了
原本興高采烈地帶著最愛的富士F410一起去玩
但在當天,它卻突然失去了作用
行前一天,明明還精神奕奕的
怎麼突然間就不再工作了??
好難過喔~~

 

在戶外白天時,完全不能使用,會""見光""
但在室內一切都OK
完全不需開閃光燈就很亮了orz
不知這是否是一項優點 = ="

 

問了送修的價錢
每家報價都有所不同
問過最低價是NT$1,800,而最高有報價NT$5,000以上的
如果修好了,還是有再壞掉的可能
而且也已是三年的相機了
現在的相機質感越來越好
價錢也不如以前那麼的貴
這樣好像就沒有修理的價值了
而我又希望相機能夠陪我到處爬爬走
不論是上山還是下海
甚至是到天涯海角
而它~~只能在黑暗中陪我度過

 

因為如此,所以我就心一橫
跟了我三年的相機,從此向我說聲bye~
於是我就把它放在那供奉著
或許哪天...我還是會再回去你那溫存
目前~~哥哥說要領養你
我也是萬般的割捨不下呀!!
不是我要拋棄你,只是我們不適合

我的舊愛與新歡
我一樣會好好的待你們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