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在忙什麼?

忙什麼?...忙什麼?...忙什麼?...

忙什麼?...忙什麼?...

忙什麼?...


忙這個啦!
公司認證
這是好事一樁,但是累死我了...


要通過認證,業者就得先內部自我管理...
可是...內勤只有我ㄧ個,所以什麼都要我弄,搞這個搞很久。從一開始沒有秩序,忙到有規律,再忙到申請認證,再忙到隨時的抽查檢驗都要過關,再忙到授證,現在又忙著...讓公司的各通路商都放這個牌子,所以又忙著把它等比縮小,自己印小卡護貝,自己一小張一小張的裁剪,然後找壓克力廠商,做壓克力牌...再自己一張一張裝到壓克力牌裡...

幾乎都完工了,就等壓克力廠商交貨了,呼...終於能鬆一口氣了!(有人就只會念,都不知道做的人的辛苦)

等壓克力來,我又要忙做手工了>"<

最近這麼累,難怪會感冒...
最近這麼累,難怪感冒好久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