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4月25日

昨天拍完照,還和千千去看了場電影。今天千千先送我回家,把道具帶回家,後續我倆就一同去看喜餅。

在台北在士林有個喜餅街,但是千千的時間有限,今天還要趕回部隊,加上從我家到士林文林路的路途遙遠,所以我們改去永春捷運站附近的餅店看。想去喜餅街是因為會給試吃,想說一輩子就這麼一次可以賺試吃,好康可以造福家人,不過因為上述原因,算囉!

其實永春捷運站附近(忠孝東路五段上)也蠻多家的,所以我們就從這幾家下手。


攻陷第一間→大黑松小倆口
一進去小姐就安排位子、倒熱茶歡迎我們,我們先拿起店內DM參考。「哇!是黃國倫與寇乃馨耶!」看著寇乃馨手中提的那款(聽見幸福),神秘紫的包裝,挺可愛的,可是看了食品似乎挺小的。

大概告訴店內小姐我們的需求後,小姐一直推著餅乾說我們可以試吃看看,可是我和千千太客氣了,一個也沒拿起來吃,而且我覺得試吃沒很大的作用,應該是讓我們在那吃開心而已吧!因為人們吃了開心就會不小心衝動的下訂了。

主要是我個人覺得,試吃的幾款也不一定全會在我挑選的款式裡,內容又都是固定不能換的,所以吃是吃開心的吧!

我看上了下面這幾款:
大黑松小倆口喜餅
(圖片載自大黑松小倆口官網後自行擷取部分圖樣) 

除了挑內容物,價格、包裝、贈送......等,都是考量的原因之一。天生絕配這款還不錯,不用分袋裝,方便攜帶,可惜我們不挑有大餅的款,所以剔除。粉幸福這款跟伊莎貝爾的一款幾乎一樣,只差在前面的緞帶不同,還有整體質感,我是覺得伊莎的質感比較好耶!就算要這款,目前也沒貨,所以也剔除。剩下粉媚兒,跟國際品牌Agnes b.的包包很像,可惜左右兩側的分袋是假的,而且質感......

說真的,看到它們的幾款包裝有點失望,我覺得包裝精美也需要實用,它們有好多款都只是好看而已,有的車線還挺粗糙的,還有跟別家一樣的,雖不知是誰學誰的,但感覺就沒獨家特色了;另外,贈品也不是說很多,而我好不容易有挑到喜歡的,小姐卻說那些都是限量款,已經都沒有貨了。感覺不是很好!硬要挑剩下的款式的感覺就是了,所以我心裡有定數了,這家就不考慮了。

雖然決定不訂這家,離開時還是不忘了禮貌,還是笑笑的和門市小姐道別。最後,小姐請我們留下新人資料,送我們一包餅乾試吃。原來不用去到文林路就有啦!

這是大黑松小倆口的試吃包:
大黑松小倆口喜餅


攻陷第二間→伊莎貝爾
替我們服務的是劉小姐,人很客氣與熱心,一樣也是很熱情的到了熱茶給我們,也一直鼓勵我們試吃,不同款的餅也都不嫌麻煩的一一拿給我們參考,解說也很詳盡。說真的,伊莎貝爾的包裝很精美,我很喜歡它們的設計,女生真的是禁不起精美包裝的誘惑。我感覺到千千感覺的到我被伊莎貝爾迷住了,但我始終假裝沒很滿意,因為深怕千千會覺得我又衝動想下訂了。

除了包裝,價格也可以接受,贈品也好多(在此不想多寫了),大受滿意。至於內容物,還是一樣的道理,試吃的也不一定會全在挑選的款式裡,所以沒差,至少它們的餅不難吃。

我在這看上了下面這幾款:
伊莎貝爾喜餅
(圖片載自伊莎貝爾官網後自行擷取部分圖樣)

看吧!是不是跟大黑松小倆口撞包了?如果真要買葛莉絲這款,我當然選在伊莎貝爾買了,外包裝的質感比剛剛那家好,光看緞帶就感覺稍微高級了點。不過千千一直在我耳邊說不要這款,因為這款啊!是姪兒的玩具包好吧!不要這款。另外我們有考慮好攜帶的款─尼歐荷,可是款試看起來很一般。最後考量格哈娜,真若在伊莎貝爾下訂,我反而煩惱要浪漫款還是雅緻款。兩個都很美,但雅緻款比較貴,而且千千好像比較喜歡雅緻款。

但是還是不要太衝動,全部看完再說,所以我們談完又往下一家去。店家一樣也給我們一份帶回去試吃。

這是伊莎貝爾的試吃包:
伊莎貝爾喜餅


攻陷第三間→禮坊
以前就覺得禮坊的餅很好吃,餅和伊莎貝爾一樣,算是有點點的貴。不過論包裝,它並不輸伊莎貝爾呢!

進到店內,小姐一樣也是猛推薦我們試吃,只是不一樣的是,小姐總是親自撕開包裝撥給我們吃,算是半強迫我們吃啦!可是我們並沒有因此決的不悅,因為她的態度真的很好,而且推薦試吃的真的都很好吃,介紹也很清楚,跟在伊莎貝爾的感受一樣很好。

這回我看上了這些款:
 禮坊喜餅 
(圖片載自禮坊官網後自行擷取部分圖樣)

我看了很多款,有些表姊訂婚就用過了,我也不喜歡重複的感覺,所以當然要挑新款啦!目前最新的就是愛情旅行箱-紫芮菈,顏色很乾淨、清新,用紙做出木頭的質感,雖然是紙做的,但是還滿堅固的,也很實用,只是顏色看久了好像有點單調,千千說沒有喜氣的感覺,所以還是先擺在考慮名單中。再來是時尚瑪蕾,粉紅色的外盒,還挺漂亮的,但是小姊說是舊款了,不建議我拿這款,所以再考慮。最後是愛情海,是爸爸希望好攜帶的款型,分甜蜜與寵愛兩款,甜蜜款是雙層的,寵愛款是單層的;可是說真的,這款看久了還滿單調的,剔除啦!有順便談到贈品部份,我是覺得贈品不多,真的要下訂時可一定要好好爭取一下才行。

心裡有個底了,大約知道有哪幾款再做考量,所以還是接著下一家,全看完再決定了。當然,我又在這得到了一份試吃禮。

這是禮坊試吃包:
禮坊喜餅 


攻陷第四間→郭元益
最後一家是郭元益,其實郭元益的包裝也不錯,只是我不是很喜歡它們的餅,但倒是很喜歡拉法頌的餅,可惜拉法頌可是走高價位的餅,恐怕買不下手!

談了這麼多家,贈送最大的就是郭元益了,特定款式的餅有買20送1、30送1……等優惠,除了基本會喜糖等,另外滿額還加送餅或折商品,算是大方的廠商了。

我在這家喜歡的款式如下:
郭元益喜餅
(圖片載自郭元益官網後自行擷取部分圖樣)

絢耀系列分水藍珍珠紅兩款,圓形的盒子,水藍款的外盒緞帶是用紗做成的,中間有著方塊的水鑽鑲著;珍珠紅款的緞帶是用布感的緞帶做成,中間有著愛心形的水鑽鑲著,若下訂是可以混著出貨的呢!還不錯。另外,花采婚結這款是不需要另外裝袋的,粉色的外盒也挺漂亮的,外盒也挺,蠻有質感的。

拉法頌喜餅
(圖片載自郭元益官網後自行擷取部分圖樣)

另外,拉法頌的也有幾兩款基本的,左邊的是新款,外盒簡單,筆挺有質感,只是東西少又貴!作罷吧!

除了優惠、包裝,真的還是要考量口味,我真的不那麼喜歡它們的餅,好像是感覺口感不細緻吧!當然當下我還是沒有下訂或馬上拒絕。最後,店家一樣也給了我試吃包,可是和別家不一樣的是,它們的試吃包給得很「大方」呢!

這是郭元益的試吃包:
郭元益喜餅


****************************************

今天還是滿載而歸啦!雖然只有四袋,可是還蠻滿足的。
至於我挑哪款餅,先保密囉!受邀的朋友們,當天你們就知道啦!

喜餅試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