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 24拍婚紗照,拍完順便拿訂婚喜帖。由於訂婚宴時間太趕了,若是等下週挑照片後才做相片喜帖,絕對會來不及,所以只好犧牲了,所以我的訂婚帖是沒有照片的>”< 我的朋友們抱歉囉!若有喜歡我的婚紗照,我再洗給你們好了。

這是我的訂婚喜帖,做好時是散著的,需要自己組裝,像下面這樣。內頁歸內頁、信封歸信封......。
喜帖

利用兩天的時間趕工,把這100張全部組裝好,弄好就變下面這樣啦!
喜帖 喜帖

很可愛吼~也蠻特別的。這是一個烤麵包機,要把Q版人偶卡往上推,才看的到宴會資訊喔!只是真的很費事,組裝的很辛苦。要先把Q版人偶卡從麵包上撕下來,然後把婚宴資訊卡插在麵包上,再折麵包機,塞入Q版人偶卡,固定。

可是我家千千看到這款時,他說很複雜,一定有人不知道怎麼開,果然...後來聽說很多老人家都扯壞了 還保存完好的,就留作收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